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定了!太原最新拆迁村名单公布

    近几年来,拆迁村改造的问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不少农民都在猜想,新的一年有哪些城改计划了呢?2019年又会有哪些村被拆呢?日前,2019拆迁村名单出炉了,这8个地方的人有福了,下面快一起来看看。

    拆迁名单
    拆迁名单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

    从2019拆迁村名单来看,现在拆迁补贴可以说力度也非常大,小店区城中村拆迁工作也在不断加快,相信太原市在这次大规模拆迁后,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