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宣布解禁华为 刚刚美国允许华为继续和美企合作

    前段时间,华为和美国的气氛是特别的紧张的,美国陆续公布了针对华为的限制令,现在的美国发生了180度转变,估计大家已经注意到美国和华为的最新消息。根据报道,美国宣布解禁华为了,是真的吗?

    此前,美国政府颁布新的限制令,目的就是让华为垮下,反而然华为更加的强大了。在美国企业的重压之下,如今,美国宣布解禁华为了,被围堵的华为这下可以松一口气了。

    美国解除华为封锁
    美国解除华为封锁

    6月29日根据路透社公布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中止对华为的禁令,当下美国企业已经获得允许继续向华为进行商业来往。这意味着对华为长达一月有余的封堵正式中止,相信华为上下均能松一口气。

    实际上在美国禁令实施以来,美国社会中也不乏反对声音。在眼下建设5G的重要节点上,华为所提供的5G设备称得上是物美价廉,为美国乡村的5G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有美国小运营商表示,如果被逼要更换到其他品牌的基站,那么网络铺设成本将会大大提升。

    对高通、英特尔这样的超级大企而言,华为也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如果禁止和华为进行商贸往来,那么业绩肯定会大打折扣。可以看见,在商业层面中止和华为的合作是双输的决定,无论是华为还是美国企业,也会遭受损失。

    在美国企业被允许继续和华为进行合作的当下,可能会有网友发问,是否华为会再次把备胎技术放回箱子里?小雷认为这是不可能的。5月下旬当美国宣布制裁华为的时候,我们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主动权没有掌握在自己手里”是多么严重的情况,谁也不知道下次类似的制裁会什么时候来临。

    因此,如今在获得“喘息之机”之余,以华为为首的各大厂商更应该把自研技术提上日程,加紧研发自主技术,并做好两手准备。一旦未来真的不幸地再次发生类似情况,华为等中国企业也有底气地喊出“无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