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 职场女王不靠美色靠实力

    董明珠能够进有今天的成绩,相信很多人都很佩服董明珠,她从从什么都不懂独闯销售界,后来变成销售界的女王,现在更是成为格力的董事长。董明珠在采访回应自己成功的原因,董明珠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她不靠美色而是靠实力赢得大家的认可。

    董明珠简介
    董明珠简介

    很多人都说职场女王都是那种打扮很严肃的冷面女王,但是董明珠却不喜欢打扮,而是一脸的素颜和大家见面,她自曝每天只花5分钟左右打扮,也没有用到什么化妆品,一切以事业为主,这就是董明珠成功秘密所在。

    董明珠接受采访展现出了她日常的一面,每天打扮不超过5分钟,果然是女企业家风范,一切都以事业为主,根本不会去考虑其它,从这简短的一句话中,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忙碌且自信的董明珠。

    董明珠进入格力空调公司这20多年以来,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基层业务员一直做到了拥有7万多员工的公司总裁,期间的辛苦和努力,是可想而知的。我们都曾谙熟这样一句广告词“好空调,格力造”,从那个时候起,我们就知道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女人,她叫董明珠。

    董明珠成功不靠美色靠实力
    董明珠成功不靠美色靠实力

    有些女人宁愿花费时间来让自己变得花枝招展,她们想尽办法取悦了男人,征服了男人,从而就得到了她们想要的一切,但是还有些女人,她们宁愿自己披荆斩棘,在那条通天的大道上杀出一条血路来,董明珠就是这样的女人。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依靠自己皮囊而假借男人的权势生存,她们独立自信,用自己的实力重新定义着女性的力量,活成了一个不可取代的自己。

    新时代的女性,追求的是独立和自信,她们风格隽永,光芒闪耀,她们用自我的独特魅力,证明了强大的自己,有实力的女人依靠的是自己强大的内在优秀品质,从不依靠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