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 退休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完毕

    养老金上调之后,大家的养老金开始补发了,关于补发养老金的消息在网上大肆传播,当退休人员听到这个消息非常的开始,补发养老金就今年的1月就开始补发了,到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全部发放完毕。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人社部已经发话,今年养老金上调,1月分开始执行补发,7月15日发放到手,增幅5%左右!相信大家都已经注意到这方面的消息,所有的退休人员将在7月15日都拿到补发的养老金。

    小编观看新闻,在前段时间,得知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人社部将继续推进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稳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研究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稳步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

    按照国家要求,自2019年2月1日起,继续为企业退休人员(含退职、退养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今年调整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5%的幅度虽然不是很高,但连续十几年上调退休人员的工资,这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