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今日评股市 最新观点!中国慢牛7月翻身

    受中美重启经贸磋商、不再加征新关税消息提振,今天开盘,A股三大指数大涨。作为财经界的网红,李大霄每天最新观点备受关注。就在刚刚,李大霄今日评股市新鲜出炉了,一起来看看。

    7月1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沪指开盘上涨1.54%,深指上涨2.25%,创业板指数上涨2.22%。证券、5G板块领涨。截止午间收盘,沪指上涨1.88%,报3034.80点;深指上涨3.23%,报9474.50点;创业板上涨3.20%,报1559.88点。

    李大霄今日评股市
    李大霄

    对此,李大霄微博认为:“大盘向上突破500天两年线,11:06分报收3042点,而两年线位置为3034点,突破此线,牛市得以进一步确认,加上金叉已经形成,技术面全面转牛,A股绝大部分人都是趋势投资者,强大的多方部队将绞杀一切空头,当然,仅限于好股票。”

    而在此之前,李大霄表示,中国慢牛7月翻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李大霄,券商也看好下半年行情,认为A股有望开启中期上涨走势,最高指数能突破3500点。但需提醒的是,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