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黑帮不惹香港霍家 霍启刚家族在香港地位很高

    网上谣言香港霍家背景很厉害,很多人都不敢惹霍家,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黑帮不惹香港霍家,让很多人都质疑。其实霍家在香港地位是很高的,毕竟在香港打下的江山怎么会那么容易被人推翻了。

    香港霍家地位很高
    香港霍家地位很高

    在香港人眼里不只有李家的地位很高,其实霍家的地位更高,因为霍家在商界名气很响,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地位和声望,这一切都是霍英东积累下来的,他当年创立霍英东集团,后来成为香港地产商会的会长,之后还是担任多个职位。

    霍英东长子霍震霆接任他的事业,还是国际奥委会委员的香港第一人,北京奥运会的协调会委员,并且亲自为当时还是霍启刚女友的郭晶晶颁奖,这在当时可是一段佳话。不过他与自己的前妻朱玲玲的婚姻曾经也是一段童话式的婚姻,但是也只是维持了26年。朱玲玲为霍震霆养育了三子,除了霍启刚还有霍启山和霍启仁。

    香港霍家背景不简单
    香港霍家背景不简单

    霍家在2011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遗产争夺案,长房三子霍振宇认为自己的兄长和其他家族成员吞并财产,只是这场争夺案持续了两年,最后在2012年和解,2013年霍振宇又再次开启了纷争。这场遗产纷争不知道到底何去何从,霍振宇只有自己的子女支持,而他的兄长们都能得到其他成员的支持,可见霍振宇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罢了。

    当然霍家也只有这一次算不上丑闻的丑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霍启刚个郭晶晶的世纪婚礼了。当然港媒用“郭晶晶下嫁霍家”的标题形容他们的婚礼,郭晶晶虽然不是豪门,但是凭借奥运冠军和“跳水皇后”的头衔,足以让她“下嫁霍家”的。毕竟豪门有很多,而世界冠军可不多。

    在嫁给霍启刚后,人们一度以为郭晶晶从此过上了豪门富太的生活了,但是却发现是霍启刚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两个人生活简朴,时常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去超市货比三家的买东西,就连孩子穿的衣服都是郭晶晶在小摊上买的。当然这样的郭晶晶并没有被嫌弃,而是得到霍家所有人的尊重,就连她的公公霍震霆也不能改变她的生活方式。

    霍家不同于其他家族,霍英东虽然有三房子女,但是由于长房是她的结发妻子,所以对长房的三个儿子是尤其的偏爱,其他两房不可以经商,而长房却可以,甚至可以继承他大部分的遗产。当然在遗产争夺案时,其他两房也没有什么利益纠葛,而长房却自己内讧起来了,究其原因不过是长房的三子认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但是其他两房都没有觉得不公平,还是他太过贪心了。霍家长子霍震霆继承了霍英东的体育事业,被香港誉为继往开来的体坛外交部长,而霍家在香港可以说的上是领头羊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