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到1万不立案?网贷多少钱能立案答案来了

    近几年,网贷行业大行其道,不少人借钱太多无力偿还,于是关心逾期不还的后果。此前,有说法称网贷不到1万不立案,这是真的吗?网贷多少钱能立案的标准是什么?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网贷逾期不还的代价:1、高额罚息和违约金。2、信用受损。目前,很多平台的数据是上征信系统的,一旦你不还钱,以后要在别处借钱就没那么容易了。3、被各种手段催收。4、被起诉。

    网贷不到1万不立案
    网贷

    当然,最严重的后果还包括坐牢。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贷款诈骗1万元以上不满1.4万元的,基准刑为拘役刑;1.4万元的,基准刑为有期徒刑六个月;每增加600元,刑期增加一个月;贷款诈骗4万元的,基准刑为有期徒刑五年;每增加800元,刑期增加一个月……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你网贷存诈骗行为,随着金额越大,情节越严重,刑罚也将更加严重。所以,大家要爱护自己的信用,有借有还,再借才没那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