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味小龙虾引热议 炎炎夏日商家推出新菜品

    时光荏苒,冬天刚刚离去,炎热的夏天就已经到来了,这就是南方广州的天气。早上出门就已经汗涔涔了,都不敢在脸上抹粉。不过店家推出花露水味小龙虾,炎炎夏日商家推出新菜品倒是让很多吃瓜群众开心了一下子。

    冰醉小龙虾
    冰醉小龙虾

    花露水小龙虾,你敢吃刚洗过澡喷了花露水的小龙虾吗?这个新口味倒是让很多年轻人趋之若鹜,并且人们还坚定地相信,这会成为新的网红店,会有更多的人开类似的店。

    6月6日,六神联合沪小胖,在虹口足球场附近开了一家名为“夏夜风凉馆”的新店。在那里,可以“解锁”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这道创意料理有个非常霸气的名字——至尊冰醉小龙虾。

    看着与普通小龙虾无异,摆盘上放有一个经典的六神花露水瓶,伴随着干冰散出的烟雾,一阵凉意扑面而来。口感则是经过冰镇的鲜甜口感,佐料则是阿拉非常熟悉的酒糟,来营造出清凉之感。

    这道花露水风味小龙虾为“夏夜风凉馆”的特供美味,价格为138元/份。这道菜是限时限量供应,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6日至6月19日。

    上海家化六神团队介绍,年轻化不是一句口号,品牌必须多维度的融合到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中,制造难以忘怀的体验让他们产生与品牌的共鸣,从而再刺激对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