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富二代朱晟卿最新消息 朱晟卿父亲朱志平资料

    朱晟卿是谁?他是浙江最出名的富二代,是朱志平的儿子,他身上聚集着许多光环,但因为走错路,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如今遭到通缉。据悉,在今年5月份时,因涉黑涉恶,朱晟卿被江苏省公安厅发出通缉令,对朱晟卿进行通缉。

    朱晟卿被通缉
    朱晟卿被通缉

    朱晟卿有一个了不起的父亲,他是同方联合控股的董事长朱志平,主营地产,投资等多元化业务,连续10年跻身“胡润百富榜”前列,朱晟卿从出生开始,就被大众贴上了富二代的标签。

    去年年底同牛科技杭州总部和北京分部负责人接连被“带走调查”,大股东同方联合控股集团的相关从业人员也被“带走了”。至于同牛科技失联的原因,《消金界》引知情人士称,与其关联的现金贷产品暴力催收有关。

    据悉,朱晟卿此前创业失败,知道在网贷方面利润非常高,所以与团体一起干“套路贷”。在做“套路贷”的将近一年时间里,朱晟卿获利将近2亿元,在他创立的借贷平台中,借款人数超过1百万,受害者数不胜数,由于作恶多端,最终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