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已向美国服软 中国不再进口伊朗石油是假的

    美国向伊朗发出经济制裁之后,而伊朗也奋起反击,看来伊朗也不是吃素的。近日,美国和伊朗的关系更加僵硬了,美国总统再次向伊朗撂下狠话之后,伊朗已向美国服软的信号发出来了,伊朗真的甘愿服软吗?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半岛电视台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再次向伊朗发狠话,强调伊朗对美国利益的任何攻击,都将面临巨大而压倒性的还击,这种打击足以使伊朗毁灭。特朗普还指责伊朗对他提出的对话建议做出“具有侮辱性”的反应。“德黑兰方面发出的声明特别具有侮辱性,这显示德黑兰方面的无知。”此前,针对特朗普签署的最新一轮对伊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白宫“无耻愚蠢”,并批评美国宣布制裁的同时又要求与伊朗对话是“蛮横和智障的行为”。

    稍早伊朗外长表示,为了确保双方能够进行有意义的会谈,那么美国方面应该重新履行早前退出的伊核协议。其外长认为两国之间的谈判不需要中间人,其还要求美方停止对伊朗的经济打压。从早前的坚定拒绝到如今的态度有所软和,可以说伊朗前后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不得不说十分让人好奇,但也看出伊朗方面想解决两国如今僵持不下的严峻局势。

    伊朗已向美国服软的信号发出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再次撂下狠话伊朗如果动美国一根汗毛的话,就将伊朗夷为平地,之后,伊朗外长也发出了服软的信号。现在中国还进口伊朗石油吗?中方多次回应会继续进口伊朗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