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购房新政策 这个地方买房有优惠

    买房是人生大事,因此买房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相关政策,据说,7月1日购房新政策将要来临,那么购房新政有哪些呢?据悉,从7月1日起,在涪陵买房可以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有几项费用是可以免费的哦!

    购房新政
    购房新政

    如今国家的经济不断的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为了房地产行业能更加稳定快速的发展,不少的城市也制定了很多的购房政策。

    6月24日,记者从涪陵区住建委下属单位涪陵区房地产服务中心了解到,2019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涪陵购买开发企业的商服用房(商业服务)、停车用房可享受契税部分奖励、印花税全额奖励,登记费全免优惠。

    据区房地产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优惠活动,目的是政府通过出台税费优惠政策,拉动商业服务、停车用房消费,进一步激活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优惠对象

    在涪陵购买各开发企业达到销售条件的商服用房(商业服务)、停车用房和按渝国土房管〔2014〕734号文的规定购买停车用房并网上签约成功的购房者。(购房者同一购房行为同时符合本次活动优惠政策和现行其它相关税费减免政策的,不得重复享受)。

    优惠内容

    契税:由买方实际缴纳的契税按应缴税额的50%奖励。

    印花税:由买方实际缴纳的印花税全额奖励。

    登记费:由买方缴纳的不动产登记费全额免缴。

    办理程序

    契税、印花税:在办理购房手续时,由符合条件的购房人提供相关资料,及时申请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开发企业按买方实际应缴契税全额的50%、印花税全额垫资缴纳。

    登记费: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买方应负担的不动产登记费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按区房地产服务中心审核通过的涪陵区2019年优惠购房活动成交确认名册直接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