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公布安全报告 滴滴安全问题最新消息

    滴滴出行是人们常用的打车软件,不过去年滴滴出行安全事故频发,让很多用户开始不相信滴滴了,滴滴也为解决安全问题作出了很多努力,根据最新消息,滴滴公布安全报告,报告了第一季度滴滴安全事故处理情况。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日前,滴滴公布第一期《安全透明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滴滴网约车和网约出租车共收到来自司乘双方关于车内纠纷冲突的安全进线8万次,涉及违法犯罪的案件共121起,其中公安机关立刑事案件10起;公安机关受理治安案件111起。

    滴滴已对上述案件中相关涉事司机和乘客分别予以暂停服务、安全教育以及永久停止服务等处罚。借助订单轨迹、车内录音录像等信息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配合抓捕等工作,保证司乘双方人身财产权益。目前,滴滴平台上的案件破案率为100%。

    滴滴表示,坚决抵制在行程中出现的任何肢体冲突和侵犯他人人身安全的行为,针对涉及违法犯罪行为,滴滴将全力协助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坚决捍卫司乘双方生命财产安全。

    滴滴安全问题涉及司机和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滴滴官方必须确保双方的生命财产有安全保障,滴滴要制定完善的预防机制和时候处理机制,确保将事故发生的概率降到最低,将事故发生后的伤害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