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特朗普允许美国公司向华为出售零件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据媒体报道,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今年5月,特朗普签署了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的行政命令,意在全面封杀华为。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阻止华为购买美国企业的零部件。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特朗普

    起初,美国企业被逼无奈遵从美国政府禁令,但封杀令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华为曾表示,每年从美国公司采购大约110亿美元的技术。毫无疑问,这将直接影响到美国企业的业绩表现。

    鉴于此,美光、英特尔等美国半导体行业巨头都先后恢复向华为供货。如今,特朗普松口不再制裁华为,这是一件互利的事情。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尚未就此发布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