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雷军谁更牛 马云并不看好雷军

    马云和雷军都是商界上大人物,他们在自己的行业做的风生水起的,马云把互联网做起来,而雷军把手机行业推销全球,所以他们都是商界的佼佼者。马云和雷军谁更牛,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马云和雷军谁更厉害
    马云和雷军谁更厉害

    马云和雷军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能吹,把自己的产品吹上天都行,但客户只看重产品的质量,所以吹也要看情况。互联网电商帝国的成立,少不了马云在背后的辛苦付出,而小米手机能够让全球人认识,少不了雷军的厉害销售手段。

    小米雷军横空出世,傲视手机界,靠的是啥?个人观点,忽悠,也就是说,吹牛叉雷军数第一。这不,都吹到CCTV了,还和董明珠赌了一把,更是借力搏名,誉满全球了,可惜最后输给了董明珠,但是赢得了名声。

    说马云很鬼,鬼者,极端聪明者,鬼子,鬼子,鬼着呢。他打造了一个帝国,而且这个帝国犹如哥斯拉吞噬中国的一切。浙商被欧洲人誉为“东方的犹太人”,台湾商界说,浙商是“大陆之狼”。马云的成功也是浙商中的佼佼者,浙商大佬有帝国情节及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