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山西太原房屋拆迁村名单公布

    进入2019年后,需要拆迁改造的地方特别多,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到拆迁的消息吧!你有了解过2019拆迁村名单吗?很多人都知道拆迁补偿是一个可以致富的机会,那么你知道哪些城中村将拆迁改造吗?下面,大家快一起来看看。

    拆迁村名单
    拆迁村名单

    前段时间,太原市召开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了今年小店区将启动城中村改造的8个村。太原2019拆迁村名单已经公布了,有哪些村要拆迁呢?据悉,分别为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和岗头村。

    而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去年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现在,农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国家也实施了很多惠农的相关政策,所以进入2019年开始,国家对农村展开拆迁改造,以上就是2019拆迁村名单。在这些名单中,有没有你的地方需要拆迁的呢?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补偿,大家赶紧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