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设计官将离职 苹果员工自主离职创业引关注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苹果设计官将离职,JonyIve在苹果公司工作了近30年时间,他离开苹果的原因引起人们高度关注。苹果老员工离职创业不是因为委屈,而是因为梦想,JonyIve依然是逐梦少年。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SteveJobs就说过:“当你带着爱和关怀去做某件事时,即使你可能永远不会遇到你为之开发产品的人,但通过精心制作,你是在向人类,向这个物种表达你的感激之情,这是最根本的动机之一!”

    乔纳森接下来希望打造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希望未来可穿戴技术和医疗保健方面设计产品,新公司名字LoveFrom源起乔布斯,数年前乔布斯跟员工谈到“初心”,认为打造产品要对用户心怀感激,满怀爱,即便你永远不会跟他们见面,但用爱做事,才是源动力。

    苹果首席执行官TimCook也在声明中指出:“JonyIve是设计界独一无二的人物,他在苹果重整旗鼓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从1998年突破性的iMac到iPhone、甚至是苹果园区(ApplePark),他把许多精力和心思都放在里头。”

    苹果设计官将离职创业,新公司依然是做设计类业务,而JonyIve在苹果的设计岗位还无人接替,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可能将设计业务外包给JonyIve创立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