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号房产税收不收? 7月1日房产税开征消息不实

    马上就进入7月份了,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之前有消息传出7月房产税将开征了,现在已经是6月29日了,但未收到相关信息报道,7月1号房产税收不收?房产税正在加速到来,是什么时候才真正实施?

    房地产税
    房地产税

    据悉,目前房地产税征收原则已经确立了,分为三步走,分别是:1、立法先行;2、充分授权;3、分步推进。在此解释一下分步推荐的意思,“分步推进原则意味着房地产税征收,可能采取先城市后乡镇、先市民后农民、先企业后个人策略逐步实施。”

    房产税开征需要“充分授权”,应该是给地方政府充分授权,让地方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具体实施方案。给地方充分授权,让它在授权范围内选择具体开征时间、适用税率、征收对象,从而有利于房地产税平稳落地。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房产税征收标准还未公布的。

    7月1号房产税收不收?7月1日开始征收房产税,这都是网上的一些传闻,并不是真实的,官方公布的信息才是真的,所以说网上的传闻是假的。现在房产税开征时间还没有确定,有进展有关部门会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