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五年后房价 五年后县城房价会大跌可信吗?

    房价和房子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财富投资与打理的重要参考指标,毕竟在当代中国,房产的金融属性越来越强了。马云是个超级富豪,马云说五年后房价大概率是会跌的,那五年后县城房价也会跌吗?

    马云
    马云

    小县城的经济状况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主要是当地群众的收入来源单一,固定工资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多种数据显示,全国各地县城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这也直接导致了当地居民购买力不足。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的收入不稳定,这部分人群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每个月除去温饱花销外,几乎所剩无几。

    马云曾说未来房价如葱,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了,这是为什么呢?分析当今形势,越来越多人都选择来到大城市工作生活,无论工作是否体面,只要有一份工作,人们都愿意来到大城市生活。

    与之相对应,小县城里面的年轻人都外出了,留下来的都是老人和孩子,因此小县城的就业岗位是极为稀少的。在外地打工的年轻人如果要买房的话,多数会去市里看房,小县城的房子只有少数人会买。长期来看,地处偏远的小县城房价会大跌,而地理位置稍微好些的小县城房价可能会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