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面对制裁伊朗回应“不屈服不求战”

    伊朗与美国的关系越来越恶劣,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越来越厉害,美国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迫使伊朗主动示弱,答应美国的一系列要求。面对美国的打击,日前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表示,伊朗永远不会屈服,伊朗也不会求战。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哈梅内伊当天在首都德黑兰向公众发表讲话,说伊朗“寻求尊严、独立和进步”,外部施压不会影响伊朗人。

    他说,美国作为“战争、冲突和掠夺的源头”指责和侮辱伊朗,但“伊朗不会向那些侮辱屈服”。

    美伊关系近期持续紧张,因伊方击落美方无人机、美方据信对伊方发起网络攻击等事件而加剧。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4日签署行政令,对哈梅内伊和多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军官施加经济制裁。

    对于美国的新制裁,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甚至形容白宫是智障,伊朗国家对于美国的反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曾打算军事打击伊朗,但在最后时刻放弃了这个决定,并且将军事打击转为新的经济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