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庆后回应退休 宗庆后和马云有仇瞧不起他?

    出生于1945年的宗庆后现年74岁,外界对其何时退休颇为关注。近日,宗庆后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退休问题,称还在管理一线。其实,他的潜台词就是现在谈退休为时尚早。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70年70企70人》采访中回应娃哈哈“接班”问题。他表示,“我现在还在一线,管娃哈哈的生产和销售,虽然女儿拿了三分之一产销去管,但整体上娃哈哈还是在培养管理层”。

    宗庆后回应退休
    宗庆后

    资料显示,娃哈哈成立于1987年。但近几年来,娃哈哈在走下坡路。数据显示,从2009年至2018年的十年间,娃哈哈的营收变动呈现出一条极速增长又持续下跌的曲线。2018年,娃哈哈营收为468.9亿元,终于实现了正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实体代表,宗庆后与马云关系似乎不太好。2016年,宗庆后怼马云的“五新”除了新技术,其他都是胡说八道。随后,马云隔空喊话,激起千层浪。不过,2017年,宗庆后的娃哈哈和阿里合作,宗庆后本人则表示,自己和马云没有仇,两家公司的合作是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