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美国霸权地位还能维持多久?

    虽说美国现在依旧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是这么多年来的作妖使得美国经济开始陷入衰退,而且霸权地位也受到影响。中国正在快速追赶,如果美国继续作妖的话,世界第一大经济大国将会让位了。

    美国经济现状怎样
    美国经济现状怎样

    美国经济和以前相比真的开始走向没落,特别是特朗普上位后,美国经济已经衰退得很厉害,以前是因为没有国家追赶得上,现在有中国这个强劲对手在后面追赶,美国的霸气地位还能坚持多久。

    美国很多企业已经对特朗普很是怨恨,发动中美贸易战后,美国企业受到很严重的影响,也即将失去中国这个巨大市场。若没有中国市场,美国企业并不能维持多久,所以美国企业家纷纷投诉特朗普。

    特朗普想依靠关税来维持美国经济,但是没有想过会使得美国倒退几十年,甚至会消失,特朗普到现在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以为自己当上总统就要听他的话,结果听他的话,不少企业都开始倒霉。

    美国霸权还能维持多久,不少专家有预示用不了20年,毕竟有很多国家开始奋力追赶,中国就是其中一个超级大国,那时候世界经济开始发生变化,美国想要扭转局面就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