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员工与军方联合事件 华为辟谣与军方合作事件

    众所周知,华为公司是一家自主发展的民营企业,没有所谓的军方背景。虽然,对于华为与政府、军方的关系,美国政府一直深度怀疑,并时常提出要因此制裁华为。但是很可惜,华为辟谣了华为员工与军方联合事件,事实证明华为是一家单纯的民营企业。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27日,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题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是创新的必由之路》的白皮书,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针对“华为人员与军方合作”的说法回应称:“华为是从事民用通信系统的公司,不为军方提供产品或研究。”他表示,“我们不知晓某些员工发表文章的事情,我们也没有那样的合作项目。”

    同一天,中国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关报道表示,对于一般学术研究我们不做评论,“众所周知,华为公司是一家自主发展的民营企业,没有所谓的军方背景。”此前在5月底6月初于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上,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表示,华为是一个民营企业,不能因为华为的老总曾经是军人就认为和军方有关系。

    华为辟谣华为员工与军方联合事件,就是为了证实华为公司没有“军方背景”,或许这些外媒连最基本的中国企业“军方背景”的概念都没弄明白,最后,自己打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