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使用华为手机? 库克评价华为公司都说了什么?

    此前,有媒体曝光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全家都在使用苹果手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大方承认了该事。近日,网上又有媒体曝光苹果CEO库克也在使用华为手机,这是真的吗?库克评价华为公司都说了什么?

    网传库克用华为手机
    网传库克用华为手机

    对于网上流传的苹果CEO库克使用华为手机的消息是否属实,我们还不知道,因为库克并没有在私底下承认使用华为手机,不过在2018年推出新款苹果机型的时候,由于销售成绩并不是太理想,库克对此进行分析表示确实是因为受到了华为的影响,如果说库克想要充分了解竞争对手华为的话,私底下使用华为手机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大家都知道有句古话叫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前段时间,库克谈及了苹果公司对华为公司的看法。库克表示:华为是一家优秀的公司,苹果认为华为是一家强大的竞争对手。其实库克这话说的没有毛病。数据显示:华为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发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0%。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中,华为超过苹果位列第二,离世界第一的三星只剩一步之遥!也就是说,之前不少的iPhone手机用户已经转投了华为公司。

    从库克的谈话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苹果是很重视华为公司的,对于这个竞争对手苹果也是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同理华为也是一样。由此可见,只有懂得尊重自己的竞争对手,才能使自己更加强大,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