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买200亿比特币 马云如何评价比特币?

    最近比特币的涨势非常厉害,市场价格直逼1.2万美元一枚,网友们大呼虚拟货币的春天又要到来了。据消息了解到马云买了200亿比特币这是真的吗?对于比特币早前马云也评价过,那么当时马云如何评价比特币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早前马云在接受美媒CNBC的采访中谈及对比特币的观点称:人们问我怎么看比特币,我说我完全不了解比特币,我特别困惑,即使他真的起作用,全球的贸易和金融秩序规则将完全改变,我不认为我们准备好了,所以我还是关注支付宝,关注人民币、美元、欧元。

    马云还说到,我们有专门研究货币的团队,也有研究区块链技术的团队,我们在区块链发展上花费很大经历,但比特币不是我要做的事情,我们不关注比特币,我们关注的是中国的现金社会,关注我们能做的事情,让这个社会更高效、更透明,没有腐败,这是我们提倡无现金消费希望达到的目标。

    从马云的对比特币的看法中,我们能看出一个信息,就是马云对比特币并不熟悉,所以马云买200亿比特币的传闻有可能是假的。如今像比特币等的虚拟货币被炒的很热,有人甚至还说比特币能达到100万美元一枚,但事实上比特币能否到这样的高位还有待时间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