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银燕数据有限公司简介 其员工王某打人震惊全网

    近日,大连男子当街暴打女孩视频震惊全网。其后,大连警方通报,施暴男子是王某,在大连银燕数据有限公司工作。但据媒体报道,王某任职公司是深圳银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6月27日凌晨,大连市公安局发布“外地女孩吴某深夜在大连街头被一男子殴打”案件最新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岁,大连人,系大连银燕数据有限公司员工。但公开资料显示,查无此公司。而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王某在深圳银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从事催债工作,去年刚入职。

    大连银燕数据有限公司
    催债

    据了解,深圳银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为深圳银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后者母公司为银燕科技服务集团,2018年4月获深创投、银泰华盈、前海人寿等机构投资的一笔战略融资,董事长为何洪强,持股比例为42.55%。

    据媒体报道,何洪强与上市公司赫美集团存在业务方面的合作。值得注意的是,深圳银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被卷入一起集资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22亿元。而此前赫美集团已收购该涉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