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端招行最新消息 钱端立案了吗投资人维权群

    根据官方通报的钱端招行最新消息,警方已经立案了,投资人可以登录网站登记报案信息。钱端理财和招商银行合作,可信度极高,有很多投资人将钱都投进钱端了,可是钱端逾期弄得人心惶惶,投资人该如何维权?

    招行与钱端纠纷引热议
    招行与钱端纠纷引热议

    6月26日晚十点多,广州天河警方发布微博称开放“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案件网上登记。广州天河警方表示,近期陆续接到多名在钱端APP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事主报警。经初查,发现有犯罪事实,现已经立案侦查,特此公告。此外,公安机关提醒,受害群众可通过如下途径报案:

    1.直接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2.邮寄报案材料至: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3号大院天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邮编:510635),信封上请注明:“钱端公司”报案材料;

    3.6月28日(星期五)10时后可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警讯”—“微服务”—“报案登记”报案。

    2019年5月27日,钱端发布公告称,投资人认购的项目无法按期履约,具体履约时间及方案需与合作方招行予以确认,后续可能出现待兑付金额约14亿元。目前,钱端和招行各执一词。对于未能兑付的原因,钱端表示是招行对其发布的项目产品进行了错配。招行则说在2017年4月已经停止了与网金控股和钱端的合作。

    招行与钱端之间的纠纷还未弄清楚,日前,招商银行早盘大跌,可能与这件事有关系。投资人的血汗钱怎么才能拿回来?投资人建立维权群,壮大维权力量,也是可靠的办法,但是必须遵从警方指示,及时登记报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