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年后县城房价 马云说五年后房价走势引热议

    大城市的房价高,人们买不起,但是小县城的房价低,人们总能买得起吧,所以五年后县城房价就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话题。马云对房价有一套自己的说法,那马云对房价是怎么看的呢?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房价

    小县城的经济状况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主要是当地群众的收入来源单一,固定工资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多种数据显示,全国各地县城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这也直接导致了当地居民购买力不足。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的收入不稳定,这部分人群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每个月除去温饱花销外,几乎所剩无几,即便是贷款买房也要考虑每个月的还贷压力,买房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难题。

    三年前县城的均价才2500元每平米,三四线城市5000元左右,二线城市也不过才7000元,现在县城的房价仍然均价已经达到7000元,三四线城市上涨到12000元,二线城市达到14000元左右,但人们的收入并没有上涨。

    所以买房子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啊,即使在县城买房,依靠县城的收入也是很难的,所以现在人们都在大城市工作,然后在老家县城买房,估计以后县城房价还是会涨吧,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可能要很久才能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