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又有新罪名了? 代言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查

    “躺着也中枪”,用这句话来形容范冰冰最适合不过了。自从范冰冰偷税被重罚8.84亿元后,似乎自媒体都特别喜欢抹黑范冰冰,此前范冰冰因为帮一间公司做代言,这间公司因为非法集资被调查,范冰冰因此被说“有新罪名了”,范冰冰也是够倒霉的。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代言的一家企业的母公司三三集团系企业多平台因犯罪出事了!据悉,有百万投资人三三系各类所谓投资项目,随着三三帝国崩塌,投资或将打水漂

    另获得一份《代言形象授权书》显示,无锡某公司将范冰冰肖像授权杭州三三玉茶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授权期限为2018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而玉茶坊相关人员透露,在这之前,范冰冰即已代言玉茶坊。公开信息显示,2016年,玉茶坊曾包场支持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

    如今,三三系企业帝国因为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侦查。但范冰冰曾为玉茶坊拍摄的宣传片依然可以在玉茶坊官网看到!

    艺人代言产品,对于产品公司涉嫌非法集资,其实这根本就不是艺人的责任。虽然说范冰冰之前偷税形象崩塌,但范冰冰之后诚心改错,而且还做许多公益事件,或许我们应该给范冰冰一个机会,让范冰冰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