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室内基站 首个3.5GHz 5G室内小基站

    今年下半年,5G网络和5G手机都是重点关注对象,大家都非常期待5G手机进入我们的生活,而有关部门和机构正在积极推进5G事业,根据最新消息,首个3.5GHz5G室内小基站的射频参考设计发布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5G时代就要来了
    5G时代就要来了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6月26日至28日,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期间,中国移动发布业界首个面向商用的4G/5GO-RAN双模开放设计云化小站方案,并公开硬件原理图及参考设计;中国电信在O-RAN论坛上也发布业界首个3.5GHz5G室内小基站的射频参考设计。

    据室内基站展商工作人员介绍,5G室内基站可提供家庭网络建设服务,根据不同的房屋面积,可选择不同功率的基站,一般的基站信号可覆盖100平米,基本不会有网络死角。

    中国移动还展示了CPE先行者产品,简单理解,该产品主要用来将5G等移动网络转换成WiFi信号;另外,中国移动还展示了5GBOX先行者,可将5G网络转化成LAN接口网络对外输出。

    这意味着以后每个家庭都有5G小基站吗?为什么要建立室内基站呢?根据专家回应,这是为了引领设备的开发与生态建设,同时为运营商开展业务提供技术保障同时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