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会爆雷吗 最新消息陆金所资金安全投资者可放心

    大家有在陆金所平台理财吗?最近,有人说陆金所体现出现问题,需要长的时间才到账。所以,担心陆金所会爆雷。那么,最新消息是怎样说呢?陆金所资金安全吗?会否爆雷呢?对于这些疑问,陆金所平台给出了答案。

    陆金所公司
    陆金所公司

    据悉,由上海陆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陆金服)运营的陆金所网贷,在端午节前后出现不能提现情况。一位投资者统计,6月8日无法提现时段约在17时—23时,之后短暂恢复;而自6月9日17时至6月10日18时,又发生连续25小时无法提现的异常情况。

    投资者提供的截图显示,提现时相应界面反馈情况为:“资金存管系统维护中,请稍后再试。”另有铂金VIP投资者收到陆金服发来的短信,内容为:“您申请提现的××元未能成功。由于银行账户受限交易失败,请与开户行联系。”

    那么,陆金所平台这么大,背后还是平安做靠山,为何会出现体现困难或不到账的情况呢?对此,陆金所给出的官方解释是:此次维护不到24个小时,时间跨度是周日(6月9日)到周一(6月10日)。也就是说,是因为平台系统维护,才出现这样的乌龙事情。

    其实,大家可以放心,陆金所资金是安全的。网上有人担心陆金所会爆雷,是多虑了。陆金所背后的靠山是平安集团,而且陆金所发展稳健,形势大好,这样的基础之下,出现爆雷的情况是微乎其微的。因此,投资者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