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县城相亲有弟弟成最大扣分项 男公务员和女老师是最般配

    当今社会大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并不是他们不想结婚,而是他们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女生县城相亲有弟弟成最大扣分项,而男生则挑三拣四,只看重美貌和年轻,其中男公务员和女老师是最般配的,一起去看看吧。

    相亲
    相亲

    在县城,有不少的高学历女孩被剩下,因为她们想要找到一个同等学历的人,等年龄逐渐升高后,再降低要求,但是依旧看不上对方。在县城有一个等级森严的相亲鄙视链,如果是男生,一般来讲,县政府的公务员处于鄙视链顶端,县里的事业编制工作者和乡镇公务员基本持平,乡镇事业编又要再差一点,而男公务员和女老师是最佳组合。

    另外,原生家庭结构也在考评范围内,最优的是独生子女。女方家里有姐妹的话还好,如果有弟弟就有沦为“扶弟魔”的可能性,是扣分项。家族遗传病也是一大缺陷,县城不大,这些隐私基本都可以打听出来。还有就是一个原则,那就是体制内外基本不通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