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2019年最赚行业 都怕入错行你进对行业了吗

    有一句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当今时代,无论男女都怕入错行。马云2019年最赚行业都有哪些呢?互联网大数据是热门行业,大家都怕入错行,那你进对行业了吗?

    马云
    马云

    零售业新风口。从事零售行业一定要把握零售行业的未来新模式,即:线下的企业要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要走到线下去,和物流在一起建立新的零售模式,让企业库存降到0。

    制造业新风口。要在未来从事制造业,就一定要把握智慧化、个性化和定制化三大风向。未来的机器用的不是点,而是数据,B2C将变成按需定制。

    互联网金融。未来的金融业最佳创业风口在互联网金融,在80%的中小金融用户。随着支付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逐步发展,我国的金融已经从银行传统的28模式(即服务20%的大客户)到互联网金融的82模式(即服务80%的小客户)。未来做互联网金融一定要基于数据、真正普惠!

    对于互联网,人类未知的远远大于已知。全片以开放的胸怀和视角,力求让人们更客观、深入、准确地理解什么是互联网、什么是互联网时代、什么是互联网社会、未来互联网又将给人类带来怎样深远的影响。

    马云对行业的观察,对这个世界的理解,都通过他的演讲传播到全国各地了,无数青年为马云的演讲而疯狂,马云多么厉害啊,听他的话准没错。你现在的行业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