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金所最新消息 陆金所暂停取现的原因是什么?

    陆金所一直是广大投资者信任的平台,但从陆金所最新消息可知,投资者对于陆金所的信心减弱。为什么有平安银行加持的陆金所依旧没有获得投资者100%的信心呢?

    陆金所
    陆金所

    一直关注陆金所最新消息的朋友都知道,大概是15天前,陆金所突然暂停取现了。无法提取账户余额,但奇怪的是钱可以转进账户里。经历多个暴雷平台的朋友敏锐捕捉到危险的气息,只能存不能取的情况十分糟糕。

    那么陆金所暂停取现的原因是什么?

    记者日前向陆金所官方核实,上述不能提现情况出现在6月10日及前一天晚间。投资者反映,陆金所此前反馈不能提现的原因,是“资金存管系统维护”和“支付通道临时维护”。

    不过,这一说法并未打消投资者的疑虑。有投资者透露,“打了平安银行电话,客服告知目前压根就没有维护的事情。客服表示如果真要维护,发生影响客户取现情况,银行一定会提前通知。”

    截止当前,没有更多关于陆金所的最新消息,陆金所员工对于暂停取现的态度是没有必要纠结这个事情了,都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