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股价怎么了今日 美国对招商银行展开调查

    招商银行作为国内比较只能的银行之一,这几年业务发展得相当不错,就招商银行信用卡也成为了年轻人办理的首选。但是股民注意到了招商银行股价怎么了今日,股价为什么会暴跌得这么厉害呢?原来是美国对招商银行展开调查!

    招商银行最新消息
    招商银行最新消息

    从A股盘面看,影响稍有点大,银行股是最大权重,今日重挫,昨儿老揭还说基金经理打新,要配低估值的银行。今天,被打脸了,好在,四大行还算坚挺。龙头招商银行一度大跌8%,13:40分左右,招商银行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

    随后,浦发银行和交通银行,也做出回应,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13:45分,有神秘资金,大手笔抄底银行股,招行跌幅收窄,收盘仅跌4%,其他两家浦发,和交行,跌幅也控制在3%之内。

    现在贸易战正在白热化的阶段,美国想要从贸易战中取胜可以说用尽了办法,显示将中兴华为封杀,然后威胁中国开征关税,这一切美国的如意算盘都打得十分的响,不过这一切中国都有办法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