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润通现货是资金盘吗 润通现货是骗局吗

    国家打击传销的力度越来越严厉,但有些公司打着直销的幌子干着传销的活,让执法部门行动起来比较困难。最近,四川润通被网友们质疑是资金盘,是一间传销公司,那么润通现货到底是不是资金盘呢?有关部门如何认定四川润通?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下。

    四川润通被质疑是资金盘
    四川润通被质疑是资金盘

    四川全省就13个正规交易所牌照(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直接管理,国务院联席备案),自己可以查一下,没有润通。润通是商务厅批的一个交易市场,严格意义上说只是现阶段算是熬过了17-18年的全国范围清理整顿和关停并转,但是润通这个交易模式肯定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地方监管肯定会出手干预,因为这个模式捋清楚就是庞氏。

    至于润通合不合法,我只能说现在没有文件明确禁止他的这个模式,他就是合法的,但能合法多长时间就说不清楚了,毕竟在T+5的门槛下要盈利只能来些偏方,能继续生存多久得看省金融局和经侦几个领导心情。

    有一件事情特别有趣,早在今年1月份时,反传销网就曝光了有关四川润通的情况,认定四川润通是骗局,属于传销。此外,因涉嫌非法集资,四川润通还被起诉过很多次。网上投资需要谨慎,特别是涉及到发展下线的公司,有传销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