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急了深夜发文 连夜辟谣撤离大陆传闻

    近段时间,富士康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了,封禁华为、撤离大陆等传闻更是层出不穷,影响也是非常大了。近日,富士康也着急了,连夜发文辟谣撤离大陆,以及封禁华为等传闻,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富士康最新消息
    富士康最新消息

    近日富士康官方在深夜发文辟谣,目的就是想要辟谣。首先是否认撤出大陆,富士康表示,在全国各地都设有生产和研发部门,目前依然在有序的进行中。但是有网友说了,郭台铭多次在媒体面前说到,随时可以撤出大陆,这无疑是自相矛盾。

    接着是否认区别对待华为,并暗讽比亚迪。我们都知道,华为被封禁之后,富士康和伟创力都停止代工华为,华为也自己成立了华为机器子公司,想要自己成立生产线,以防再次被其他企业垄断。另外对于富士康撤出大陆,其实比亚迪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关于大规模裁员,富士康称这是2019年年初就辟谣过的话题,“属于典型的旧闻重炒。建议造谣的朋友路过我司门前可以用心感受一下,而非脑补。”最后,富士康强调,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正告那些传播不实消息的自媒体,我司的法务小伙伴正看着你呢。”

    总体而言,此次富士康深夜发声明,可谓是此前饱受谣言的困扰了,特别是前段时间,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种种的负面传闻也是困扰着富士康。现如今看来,富士康真的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