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老公是谁? 董明珠老公如何逝世的原因揭秘

    董明珠是商业界的女强人,也是中国最成功的女企业家之一。最近,网上一直流传董明珠和朱江洪关系,引不少网友认为董明珠老公是朱江洪。其实,董明珠和朱江洪是业界最佳拍档。那么,董明珠老公是谁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据悉,董明珠在30岁左右时,他的老公就去世了。那么董明珠老公如何逝世的?消息称,他老公因患病不幸去世,留下她和儿子相依为命,董明珠老公去世后,董明珠如今还是单身一人。

    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

    2004年3月,当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评选的2003-2004年度“中国十大女性经济人物”。2004年6月被评为“受MBA尊敬的十大创新企业家”和2004年11月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