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9月发布会 新iPhone售价曝光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晃眼,已经到了6月底了,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发布会预热已经开始,各大智能手机生产商营销部门都开始忙碌了。根据2019苹果9月发布会新消息,新iPhone售价曝光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苹果发布会引关注
    苹果发布会引关注

    近日,外媒PhoneArena历年来iPhone新机的发布、上市日期以及价格,以此对今年的新iPhone的发布时间进行推测。据PhoneArena分析来看,近几年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无一例外都是在9月上旬举行,其中2017和2018连续两年都是在9月12日,而今年的9月12日为周四,理论上也适合举办发布会。因此PhoneArena猜测,2019款新iPhone有可能继续延续这一时间的惯例。

    据目前的消息汇总,新iphone依旧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5.8寸OLED屏的iphoneXI,6.1寸LCD屏的iphoneXIR,6.5寸OLED屏的iphoneXIMax,外观方面三款的正面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清一色的刘海屏设计,只是刘海会变的更小,屏占比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三款均搭载A13处理器,系统为IOS13,性能与流畅度达到行业顶级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存储方面三款都以128GB起步,这点还算良心之作。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据目前消息,今年新iphone大概率是延续去年的售价,按此推算国行版最低价格依旧会在6000元,而最贵的配置依然是突破万元。

    苹果手机一直是高端定位,所以苹果新款手机的价格一直比较高,6000元起步的苹果手机,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才3000多元,这还是大城市工人的工资,这么贵的电子产品,有人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