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4月发布会发布什么产品 最大的惊喜是它!

    不少果粉们都非常起到苹果发布会的到来,特别是有哪些新品发布更是受期待的。在市面上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而且不少用户在使用,那么苹果4月发布会发布什么产品呢?

    苹果发布新产品
    苹果发布新产品

    之前有爆料宣称苹果将在3月23日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但是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在14日,苹果官方正式发出春季特别活动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苹果4月发布会最大的惊喜是它!

    苹果4月发布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本次邀请函的主题是“踏春而来”,海报中使用了一个仿佛是画笔手绘的彩色苹果Logo。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新的iPad Pro,iPad mini和AirPods。

    最大的惊喜是大家期待已久的AirTags也要来了!AirTag防丢追踪器看上去个硬币大小差不多,通过蓝牙或UWB超宽频连接手机,追踪物品。具备追踪功能的防丢失神器AirTags或许也能开创新的配件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