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美国企业利用漏洞继续与华为合作

    美国制裁华为,全球震惊,美国脸皮真的很厚,居然以一个国家的力量打压中国的一个企业,美国不感到羞耻吗?美国特朗普对此毫无知觉,但是美国企业坐不住了,因为这禁令伤害了美国企业的利益。根据华为事件最新消息,美国企业利用漏洞继续与华为合作,美国企业需要华为。

    华为和美国企业再合作
    华为和美国企业再合作

    据彭博社26日报道,美光科技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在25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该公司经研究后确认,可以向华为出售不受美国商务部禁令约束的一部分产品,已于过去两周开始发货。他说,“我们认为能合法地恢复一些现有产品的出货,因为它们不在出口管理规范的范围,也不在实体清单的限制内。但华为的情况仍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6月25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公司已找到了向华为出售技术的方法。一边集体向美政府喊话,一边积极寻找并合法利用禁令漏洞恢复生意,很显然,为了恢复与中国企业的生意往来,为了保住华为这个大客户,这些天美国企业真是“拼了”……

    根据经济学原理,所有的个体和集体都是“自私”的,都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发,美国政府封禁华为损害了美国企业的利益,所以他们要利用漏洞恢复与华为的合作,在违反禁令的边缘疯狂地试探,美国企业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