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一锤定音 华为订单全部被比亚迪拿下

    富士康不断传出撤离中国市场的消息,而官方立即对这方面的消息进行辟谣,富士康并没有撤离中国,近段时间富士康撤离中国的消息是最多的,就在这个是郭台铭出来说话了,不撤离中国,而且郭台铭一锤定音继续支持华为。

    这些年随着我国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苹果在我国的销量也一路下滑,于是此前有消息称富士康紧跟苹果的脚步,将生产线向印度转移,可印度态度一直不明确,印度方面对于富士康的建厂表现出了拖延的态度,到现在也没有正式对富士康的申请进行审批!

    郭台铭照片
    郭台铭照片

    在欧洲市场在明确拒绝富士康,国外科技巨头也纷纷“示好”华为后,富士康一锤定音支持华为,郭台铭表示支持国产芯片和系统的发展!

    可尴尬的是,华为的订单已经被又一强势崛起的代工厂,全部承包了,这家代工厂就是比亚迪。人们可能不知道,比亚迪从2012年起就开始了手机代工业务,并且不断的扩大,在2018年时已经营收近两百亿,成了国内又一代工巨鳄。

    要说华为把订单全部交给比亚迪,也不是“故意”的,因为华为不用担心比亚迪会像富士康和伟创力那样随波逐流,没有自己的商业原则,说走就走,那华为怎么办?

    郭台铭一锤定音真的成为了笑谈,比亚迪代工厂强势崛起,并且承包了华为的全部订单,比亚迪代工厂完全可代替富士康,现在比亚迪已经成为了第二大代工厂,相信未来会快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