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耕地占用税开始征了? 9月实施耕地占用税

    对于农民来说如果要缴纳税收的话,可以说是一件非常苦的事情了,毕竟农民收入本来就不高。最近有消息传出耕地占用税开始征了?不少媒体都说9月实施耕地占用税,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耕地占用税最新消息
    耕地占用税最新消息

    耕地占用税最主要是针对非农业用地进行征税,每个地区的征收额度都是不同的,这其实对于市民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好的消息,因为农民除了种植之外还会用土地来开展鱼塘等等项目,这些项目都是需要征收税收的,一旦开征的话非农业用地的农民每一年的利润就要下降。

    但是无论怎么说,证收耕地占用税为的就是更好管理土地资源,对于土地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种植农业的农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但是在农村无论开展什么项目都会有最基本的补贴,粮补、养鱼补贴等等。

    原来耕地占用税并不是指对农民收税,相信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有不少农民都感到开心,毕竟不用额外缴付税收。其实耕地占用税早就应该实施了,毕竟现在的农田管理等等实在是太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