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暴跌大面积弃房断供? 揭北京房价最新消息

    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经济非常繁荣。可是,网上却有传言,称北京大面积弃房断供,原因是房价暴跌。奇怪了,北京房价均价稳定,好像也没有暴跌,怎么会大面积弃房断供呢?最新消息显示,现在北京楼市稳定,房价稳中上涨,所以不少人质疑以上传言。

    北京城市
    北京城市

    传言称,在北京附近的河北燕郊,由于楼市跌的特别惨烈,很多人都开始弃房断供,有些人在最高价300万买了一套房,做了60-70万的首付,剩下240万全都是贷款。而今年房价跌了3成多,但仍然卖不掉。一算房子只值200万了,但欠银行却高达240万。所以一狠心就不还钱了,人也消失了。

    那么,如果出现弃房断供情况,作为“接盘侠”的银行就不怕吗?弃房断供现象比较多的情况只在一些热点城市中出现,相对于全国范围内不过是九牛一毛,所以银行对于这类事是非常的淡定。事实上,大面积弃房断供现象是不存在的。

    比较而言,如果房价出现暴跌的情况,供楼确实是不划算的。因为,欠款和还债的金额,比房子的价值还要大,这是亏本生意。可是,目前北京、燕郊以及国内其他城市,没有出现房价暴跌的情况。据了解,国内不少城市的房价是稳中上涨的。

    谣言实在太可怕了,北京楼市发展稳定,可是竟然有人说背景大面积弃房断供,令人无语。虽然北京的房价是比较高,但也是物有所值。其实,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经济政治都繁荣,所以不可能出现楼市崩盘情况,也不会出现大量弃房断供的情形,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