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两岸看法 郭台铭访大陆称台湾发展必须依靠大陆

    郭台铭是著名的台湾富商,在前几天他已经卸任了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现在正专心备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作为台湾富商的郭台铭对两岸有独特的看法,早前他在访大陆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大陆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并提出台湾要发展必须依靠中国大陆。

    郭台铭
    郭台铭

    早前郭台铭在演讲中讲到在美中贸易的压力下,中国市场不只会更开放,而且会有惊天动地的开放,中国市场将开放给全世界。并称目前的台湾经济已经离不开中国大陆,要想发展的话就要牢牢地抓住中国大陆这个大腿。

    郭台铭还讲到中国大陆在历经这次贸易战,将加速发展其自有科技,在此过程中会对台湾产生新的机会,不容错过,所以我们要加速高科技方面的投资,未来科技发展及架构面向没有G20只有G2,就是美国/中国大陆竞争各自订出来的规格标准,未来的世界将是One world、Two systems。

    从郭台铭对大陆评价的字里行间中,都能看到郭台铭确实非常看好大陆的经济前景,这些年来中国大陆的经济可以用腾飞二字来形容,但是反而台湾的经济发展却一直停滞不前,让像郭台铭这样的台商很是苦恼,所以他们才觉得台湾目前要发展就要依靠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