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律师要求加拿大撤销引渡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事件一直受到国内外舆论高度关注,随着中美贸易战升级,随着中美贸易关系的变化,以及加拿大与中国的合作需要,孟晚舟律师要求加拿大撤销引渡,来看看详细的孟晚舟最新消息吧。

    孟晚舟
    孟晚舟

    6月25日消息,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周一敦促加拿大司法部长重新考虑是否撤销引渡程序。因被美国指控欺诈,孟晚舟目前在温哥华受监视居住。

    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周一表示,已经向加拿大司法部长提交资料,澄清撤回引渡程序的法律依据。加拿大外交部和司法部未立即回应置评要求。

    报道称,根据加拿大法律,司法部长可以随时介入,取消引渡程序。前总理让·克雷蒂安本月对这一想法表示支持,然而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拒绝了这项建议。

    报道称,围绕孟晚舟的法律战旷日持久。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预计要到2020年1月20日才会开始,那将是她被捕近14个月以后。

    看来孟晚舟要打一场持久战了,时间这么长,而她又处于被监视状态,真不知道她怎么挺过这段艰难时光。不过孟晚舟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为她服务,而她本人也非常乐观,打算读个“狱中博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