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起国五上牌停止 7月1日汽车上牌新规出炉

    史上最严厉的国六排放标准真的要来了!从7月1日起大部分的省市都开始实行国六标准,国六标准的实施也就意味着国五汽车上牌将面临难题,目前有消息称7月1日起国五上牌停止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7月1日新出炉的汽车上牌新规。

    国五汽车还能开多久
    国五汽车还能开多久

    截至目前,多个省市已经出台文件,7月1日至少有山东、河南、深圳、杭州等8个省市地区已经接连宣布从这一天气全面实施“国六”新标准,其中山东更为严格,将全面禁止进口、销售不达标的车辆,停止这些车辆的注册和上牌。这样一来,崭新的国五新车也无法进行上牌。

    目前由于国三、国四排放车型保有量仍然十分可观,国六排放的提前实施无疑会对二手车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很多市民还有这样的顾虑,那就是如果现在买了国五标准的车到底还行不行?会不会耽误落户上牌?有消息显示,如果在7月1号之前购买了国五的车,在7月1号之前办理落户手续,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而且,如果购买“国五”车的车主因为一些原因,在7月1号之前来不及办理登记落户手续,那也不要紧。因为只要是在2019年7月1号之前拿到了购车发票,就可以有三个月的过渡期,也就是说你在购车发票日期开始三个月内办理完就可以。

    目前国六标准即将到来,不少家里有国五以下汽车的朋友会担心自己的车是否可以上路,其实这个大家是不用担心的,国六标准的出台并不意味着国五以下汽车不能上路,所以家里有国五以下汽车的朋友可以放心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