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蓬佩奥终于说出大实话 黑华为系把5G蛋糕留给美国?

    近日大家都关注的问题是为什么要讨伐蓬佩奥?蓬佩奥作为美国的国务卿,他在许多场合说了很多大实话。对于美国制裁华为的问题,蓬佩奥终于说出大实话,告诉大家美国的野心。

    美国
    美国

    在5月23日美国电视采访中可以看到,面对美国CNBC电视台记者的连珠炮式提问,以及不依不饶的追问下,蓬佩奥终于说出大实话,他说美国对华为采取的动作,甚至在贸易领域采取强硬措施,其根本目的就是要让中国屈从于美国的规则,按照美国的意愿行事,老老实实的做一个加工中心,不要试图在科技和其他领域超越美国,让中国永远做美国的经济殖民地。

    面对蓬佩奥终于说出的大实话,我们不得不反思近一段时间他借频繁出访制造的机会对中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左右开弓,极尽抹黑和打压之能事。仅仅在中国方向,他的攻击性语言完全突破了以往美国对华外交语言体系,使用了各种恶毒字眼。

    他是煽动盟国封堵华为的最活跃说客和威逼者,在攻击中国涉疆政策方面尤其不遗余力,在香港等问题上他的所作所为更是越过了卢比孔河。例如,蓬佩奥在把“战略竞争”偷换成“战略敌对”,为了让对中国的敌对主张看上去合理,蓬佩奥做了煽动美国舆论仇视中国的急先锋,他把一个又一个恶毒的标签贴到中国身上。

    所有的一切作为仅是让华为甚至是中国按照美国的意愿行事,老老实实的做一个加工中心,不要试图在科技和其他领域超越美国,让中国永远做美国的经济殖民地。这是蓬佩奥终于说出的大实话,但任正非面对国内权威亲口表示,就算华为从现在开始什么都不做,天天睡大觉,西方至少需要2到3年时间,才能追上华为现在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