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开盘跌停 跌停封单63.5万元

    中信最新消息,中信建投开盘跌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中信建投怎么会突然开盘跌停,是不是遭遇什么情况?据了解到,中信建投遭中信证券清仓式减持开盘跌停,跌停封单63.5万元。

    中信建投开盘跌停原因
    中信建投开盘跌停原因

    中信建投所持有的A股股票开盘遭遇跌停,市值蒸发203亿,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这次中信证券为什么要清仓,使得中信建投遭遇前所未有的情况。可是中信证券减持原因是什么?

    昨日,中信建投公告显示,股东中信证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全部所持A股股票,共计4.27亿股,占总股本的5.58%。其中,通过竞价交易减持不超1.53亿股,大宗交易减持不超3.06亿股。中信证券减持原因为自身经营需要。

    减持公告发出后,今日开盘,中信建投直接跌停,直至发稿,跌停封单63.5万手。股价从昨日的26.48元\/股,跌至23.83元\/股,跌幅10.01%,一日之内,市值蒸发203亿元。业绩方面,小编注意到,今年第一季度,中信建投实现营收31亿元,归母净利润15亿元。中信证券实现收入105亿元,归母净利润4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