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受欢迎 麻辣烫店月入过万很靠谱!

    麻辣烫是必吃的人生美食之一,麻辣烫是北方的食物之一,后来传到南方,中国大城市里的张亮麻辣烫最出名,现在,麻辣烫在韩受欢迎,还带动了啤酒销量,看来麻辣烫店月入过万很靠谱!

    麻辣烫
    麻辣烫

    据韩国业界消息,今年4月17日起,中国啤酒品牌华润雪花啤酒以“superX”的品牌名称正式在韩国销售。据悉,继青岛啤酒、哈尔滨啤酒和燕京啤酒后,华润雪花是第4个进军韩国市场的中国啤酒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有分析认为,中国啤酒销量上升,备受追捧的“麻辣烫”(thehot-potmalatang)堪称幕后功臣。事实上,原本聚集在韩国首尔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渗透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事实上,原本聚集在大林洞和建国大学附近的麻辣烫餐厅在最近一两年时间里已经扩散到光化门、汝矣岛、江南地区,甚至渗透到了社区胡同商圈。

    随着越来越多YouTube博主通过YouTube美食频道展示麻辣烫的制作过程,自己在家做麻辣烫吃的人也越来也多。

    这就是麻辣烫的魔力吧,在中国国内,老百姓特别喜欢吃麻辣烫,在韩国也受到老百姓喜欢,这就是商机啊,如果你正在想创业或者开店,那开个麻辣烫店肯定能月入几万了。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