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事业单位发钱 每人补发2万元简直太爽啦

    对于职工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发工资了,近日有消息称南京事业单位发现了,而且每人补发2万元,这是真的吗?究竟是什么单位待遇这么好?作为员工幸福感肯定很强吧!

    发工资
    发工资

    事业单位福利好这个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想要进入事业单位上班,近日,一则消息称“南京事业单位每人发2万元刺激消费”引发关注。为了刺激消费给每位员工发放2万元,这出手也太阔绰了吧?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听起来感觉不是很现实呢?

    记者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当地最近在开展2018年度专项绩效考核工作,网络信息与实际情况有出入。

    对方称,目的是为了进行绩效考核、调动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工作积极性、激发事业单位的活力,并非刺激消费。依据各单位各工作人员的考核情况不同,发放水平不一样,并非每人2万元,如果有单位按每人2万元发放,将会责成纠正。